INFODAS与OPSWAT合作提供安全保障

转载 美通社 | 2020-12-07 09:00
跨域解决方案领先机构INFODAS与基于内容的威胁防护领先企业OPSWAT合作,为公共行业和关键基础设施中高达SECRET(秘密)级别的敏感域提供安全访问解决方案。 【图】 UseCase: SDoT product family in combination with OPSWAT MetaDefener 处理......
【图】

德国科隆和旧金山2020年12月7日 -- 跨域解决方案领先机构INFODAS与基于内容的威胁防护领先企业OPSWAT合作,为公共行业和关键基础设施中高达SECRET(秘密)级别的敏感域提供安全访问解决方案。

【图】

UseCase: SDoT product family in combination with OPSWAT MetaDefener

处理机密信息并希望利用数字化优势的公共行业组织必须解决三个问题。首先,他们需要对哪些数据离开敏感域进行控制。第二,他们需要确保敏感域和非敏感域始终分隔。第三,他们需要确保来自其他网络或便携式媒体的传入数据不包含勒索软件或零日攻击等危险的有效载荷。在将运营技术(OT)与信息技术(IT)连接时,关键基础架构运营商会面临类似的问题。

通过将INFODAS的单向SDoT Diode或双向SDoT安全网关与OPSWAT的MetaDefender Kiosk和Vault相结合,可以解决上述的所有问题。SDoT跨域解决方案控制所有层级的数据流,并始终保持逻辑域的分离。这些解决方案通过类似边界控制点的方式保护系统内部的内容。MetaDefender和Kiosk通过逾35种反恶意软件引擎对所有数据组件进行严格的扫描和消毒处理,检查从外部传入的所有数据。MetaDefender也可以与INFODAS的PATCH.works解决方案结合使用,对以前的气隙系统进行自动补丁管理。此外,MetaDefender Vault作为一种安全的文件存储和检索解决方案,可以保护关键数据并防范威胁。它可限制组织内部的访问,并提供重要的跟踪和审核信息。

安全域转换(SDoT)产品系列的所有元素均满足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局(BSI)关于德国SECRET及以下级别硬件和软件安全性的严格要求。经过多年的深入评估,产品也获得了北约和欧盟SECRET级别批准。这使得通过MetaDefender获得在军事、国土安全和情报环境中取得认可的解决方案架构变得较为容易,并为关键基础架构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提供可安心信赖的军事保护级别。

INFODAS董事总经理Thorsten Ecke对此次合作以及德国和美国技术的结合感到非常欣喜,他表示: “OPSWAT和INFODAS的产品系列具有高度互补特性,可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信息安全问题”。 国际 业务副总裁Alexander Schellong博士补充说:“过去三年中,已有多家客户就这一合作向我们提出请求。我很高兴我们成功通过了所有测试,并期待与OPSWAT在德国和国际上展开合作。”

OPSWAT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Tom Mullen也感到十分欣喜:“作为专注于保护公共行业和关键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供应商,我们经常收到客户咨询,了解应如何保护和控制MetaDefender分析数据的跨安全域传输。 我们很高兴推荐INFODAS的SDoT产品,它针对两种基本要求提供了经过认证的有效解决方案。 OPSWAT MetaDefender与INFODAS的SDoT CDS集成可提供无缝解决方案,以控制和保护数据跨域传送,同时确保所传输数据不包括危险的有效载荷。”

两种产品均可立即供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