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系列12月10日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3日
OPPO Reno5系列12月10日见 ......

12月3日,OPPO宣布,OPPO Reno5系列新品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OPPO Reno5延续Reno系列“视频手机”路线,定位“人像视频手机”。主打“焕采人像视频”功能,以专业人像美化技术化身数字世界美妆师,为人像视频镜头下的每个用户实现定制化美颜,让镜头前的人像时刻发光。OPPO Reno5首发搭载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在拍摄时OPPO Reno5系列可对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共同实现人美、景美的拍摄效果。

OPPO Reno5采用最新的Reno Glow2.0星钻工艺,在晶钻材质上不但耐指纹、耐刮花、性能更好,在颜色精细度上提升了16倍,光线下可以折射出不一样的渐变色彩。后置四摄矩阵模组,主摄为6400万像素,OPPO Reno5系列共有星河入梦、极光蓝、月夜黑三种配色,全系支持65W超级闪充。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