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穿戴APP全新升级 加入虚拟3D人物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3日
小米穿戴APP全新升级 加入虚拟3D人物 ......

近日,小米穿戴App 2.0全新升级。新加入的虚拟3D人物形象,代表了本次小米穿戴App,从“以设备绑定”为核心,走向“以人的运动健康”为核心的新逻辑。无论是否拥有一款穿戴设备,都能使用小米穿戴App来运动,记录健康数据,并有4种常用运动模式。

在首页即可查看心率、压力、最大摄氧量等更多专业数据;在App内新增独立发起运动的功能,跑步、健走、户外骑行,随时随地可以开启运动模式。在健康页,能看到更多计划、健康资讯和视频课程,同时,基于不依赖设备也可以开启运动模式的功能,还可以让更多用户在健康页参加有趣的活动。在“我的”页面,增设个人信息管理,可以自主更新,包括表盘更换,NFC公交卡等设备管理功能。

此外,小米穿戴App 2.0数据的展示形式也更加高效。在首页可看到运动数据和身体数据,以卡片的形式有序排列。点击卡片进入详情,会展示更多专业数据,还能以周视图或月视图来查看最近一段时间的变化。

标签:小米穿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