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四款RTX 3060 Ti显卡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2日
影驰四款RTX 3060 Ti显卡登场 ......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Ti系列正式解禁后,影驰四款RTX 3060 Ti显卡抢鲜登场:影驰GeForce RTX 3060 Ti金属大师OC,售价3199元;影驰GeForce RTX 3060 Ti金属大师,售价3099元;影驰GeForce RTX 3060 Ti黑将OC,售价3099元;影驰GeForce RTX 3060 Ti黑将,售价2999元。其中,影驰GeForce RTX 3060 Ti金属大师OC、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黑将OC已在京东和天猫上线。

影驰GeForce RTX 3060 Ti金属大师OC:整卡尺寸为318*107*49mm,全金属打造的一体式压铸上盖,强固金属背板,背板上有多处折弯设计做点缀修饰。高效散热的寒光星散热系统采用了3个90mm大风扇,有11片经由空气动力学测试的静霜扇叶可以输送强劲顺畅风流。此外,覆盖了显存、核心的大面积铜板底座和3根6mm镀镍复合热管及时散热、导热,让GPU能够持久稳定运行。

影驰 GeForce RTX 3060 Ti 黑将 OC:整卡尺寸303*116*45mm,以刚烈枪械为整卡设计灵感,锻造复古金与沉稳黑为基色,有局部枪支图案和枪械纹理作细节上的补充。黑焰散热系统有3个90mm大风扇加持,镀镍铜底座紧密贴合GPU散热,和3根6mm、一体式散热鳍片传导热量。顶部有RGB logo灯,支持影驰灯控软件控制。

影驰GeForce RTX 3060 Ti金属大师OC和影驰GeForce RTX 3060 Ti黑将OC均搭载了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的GA104-200核心,集合了增强版的RTX功能和DLSS2.1技术,在1080P、2K分辨率下,能实现快速渲染游戏画面或创作设计素材,即便是在4K分辨率下开启光追技术,也能畅玩多款当下热门大作,轻松加速创意设计工作。

标签:影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