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培露推出青年厨师学院新媒体项目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30 20:00
 圣培露(S.Pellegrino)宣布推出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计划。这是一个长期的参与平台,让有才华、有热情的年轻厨师能有机会与烹饪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知名人物交流。 欲查看线上新闻发布内容,请点击: jwplayer.key="3Fznr2BGJZtpwZmA+81lm048ks6+0N......
【图】

米兰2020年11月30日 -- 圣培露(S.Pellegrino)宣布推出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计划。这是一个长期的参与平台,让有才华、有热情的年轻厨师能有机会与烹饪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知名人物交流。

欲查看线上新闻发布内容,请点击:

 

 

【图】

S.Pellegrino Presents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to Promote Change, Sustainability and Inclusivity Around the World

 

今天,餐饮业在推动社会和环境变化方面发挥着先锋作用:随着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启动,圣培露希望打造一个国际人才生态系统,推进餐饮行业和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为主要活动,把教育作为项目的核心内容。学院将体现热忱和投入,提供一个包容性的场所,让青年才俊和行业内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交流,为有志在世界各地烹饪领域做出成绩的新一代富有远见的人才发展提供支持。

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面向来自70多个国家的参与者,确保种族、性别、地域或任何外部因素都不会限制人才发展。获选参加圣培露青年厨竞赛的年轻选手都将自动进入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与大师、导师和评审等资深级别人士一起,体验不同形式的竞赛。

已经在圣培露世界青年厨师大赛中取得佳绩的全球烹饪领域部分知名人物将在学院中分享其宝贵的专业技能,并有机会将其个人信念传授给下一代厨师。

知名厨师Enrico Bartolini、Massimo Bottura、Manu Buffara、Andreas Caminada、Mauro Colagreco、Gavin Kaysen、Clare Smyth和Fine Dining Lovers杂志总编Ryan King是项目的首批参与者。他们将与圣培露合作,开展丰富的线上教育内容,通过学院的数字渠道创建包括网络研讨会、访谈以及讨论的独家精彩日程。

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还将得到知名合作伙伴的支持,包括ALMA ? 意大利国际烹饪学院(La Scuola Internazionale di Cucina Italiana)、谷歌、Facebook和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基金会(Fondazione Altagamma)。他们将对学术内容做出贡献,探索、创新、包容、交流等众多相关主题,为青年厨师提供更多符合要求的资源。

圣培露国际业务部总监Stefano Bolognese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开设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这是我们为履行与最优秀厨师群体共同塑造“烹饪未来”这一承诺的又一项举措。该项目旨在促进人才发现和沟通,并特别关注将成为未来变革者的新一代青年厨师。此外,在今天,拥有专门的虚拟空间来分享经验、创意和机会已经成为应对未来挑战的关键。我们将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打造成一个通过数字和人脉网络相联的国际社区,在加入(或即将加入)我们这一激动人心旅程的行业影响力人物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下,采用一种可靠的方式来执行。”

关于圣培露青年厨师学院活动的更多信息和详情,请见专门网页和官方社交频道:Facebook及Instagram。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