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Q3营收同比大涨28.8%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30日
美团Q3营收同比大涨28.8% ......

11月30日,美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美团三季度营收354亿元,同比增长28.8%。经营溢利由2019年第三季度的人民币14亿元增加至本季度的人民币67亿元。经调整EBITDA及经调整溢利净额皆实现同比正向增长,分别增长至人民币27亿元及人民币21亿元。

美团年度活跃商户数增长至650万,年度交易用户数达4.8亿创新高。本季度,餐饮外卖交易额达到1522亿,日均交易笔数恢复至3490万单。其中,外卖会员用户规模在本季度也达到新高,超400万骑手实现就业增收。三季度外卖新上线品牌商家数量同比增长157%,进一步提升了外卖的优质供给,并由此带动消费端的客单价同比增长4.5%。

标签:美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