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好的出租”计划启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26日
高德打车“好的出租”计划启动 ......

11月26日,高德打车宣布启动“好的出租”计划,助力巡游出租汽车数字化升级,计划一年内完成100万辆出租车巡网融合改造,帮助300家出租车企业数字化升级,帮助驾驶员收入增长30%,让出租车空驶率降低20%。

“好的出租”将提供三大数字化系统,帮助出租车行业数字化升级。

1、管理智慧化系统,将帮助政府和企业建立出租车大数据平台,实时掌握出租车运营情况,预测打车需求,科学调度车辆,让出租车能够与其他交通方式协同,实现交通全局智慧调度。

2、巡游网约化系统,可以让出租车联网,实现网上接单。系统凭借大数据能力,为驾驶员智能派单,降低空驶率,增加驾驶员订单量和收入,同时建立司机服务激励体系,让收入与服务挂钩。

3、扬招数字化系统,能够让扬招打车更智能。扬招乘客只要扫描智慧码,就可以实现自选路线、行程分享、在线支付、电子发票、匿名评价、失物找回等数字化服务,让扬招打车更方便、更安全。 聚合生态 保障巡游出租车享有同等派单机会

高德打车首创的聚合打车模式,将在流量、技术及服务等方面为出租车企业提供多项支持。平台将坚持以统一标准进行平等派单,确保巡游车和网约车享有同等获取用户和订单的机会。同时,出租车企业以自有品牌接入高德打车聚合平台,在乘客端确保独立品牌露出的同时,可共享来自高德地图及合作伙伴的亿级流量。此外,高德打车还将帮助出租车企业建设独立司机端平台,帮助其进行更加精细和数字化的管理,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给予司机更多关怀。

目前,“好的出租”已经在深圳、北京、天津、惠州等多地落地,接入巡网融合出租车数量位居行业第一。

标签:高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