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两款PRO系列A3+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新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24日
佳能发布两款PRO系列A3+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新品 ......

11月2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两款佳能PRO系列A3+幅面专业照片打印机新品,分别为A3+专业照片打印机imagePROGRAF PRO-300和A3+专业照片打印机PIXMA PRO-200。

imagePROGRAF PRO-300采用了包括新开发的亚光黑色墨水在内的10色LUCIA PRO颜料墨水。LUCIA PRO颜料墨水通过在照片纸上高密度地排列墨滴,近一步扩大整体色域,能够精致地表现作品的质感和深度感,其中新开发的亚光黑色墨水不仅增加暗部区域的黑色密度,也提升了灰阶层次感,实现丰富的色彩表现力。此外,晶亮色墨水的加入可以抑制光线不规则反射,从而改善光泽均匀度,使输出的作品获得更真实的打印色彩。

佳能imagePROGRAF PIXMA PRO-200采用了包括新开发的品红色和黑色在内的8色染料墨水,进一步扩大红、蓝色域和暗部区域色彩表现范围,提高黑色密度,从而加强照片锐度,呈现出更为栩栩如生的色彩表现力。该机配备的OIG系统(Optimum Image Generating System)能从多种可能性中计算出更适合的墨水组合和精确的墨滴布局,从而获得更高的图像品质。

imagePROGRAF PRO-300采用OIG最佳图像生成系统,能够根据驱动中的各项参数,从多种打印方案中计算出最佳的墨水组合和最精确的墨滴布局,以获得更高的图像品质。用亚高光泽照片纸或绒面照片纸打印一张A3+幅面的彩色有边距照片,imagePROGRAF PRO-300仅需约2分50秒,PIXMA PRO-200仅需约1分25秒。为了防止打印错误,imagePROGRAF PRO-300还配有喷嘴未喷射补偿系统,传感器能够精确检查喷墨状态。如果检测到某一喷嘴堵塞,其它喷嘴会自动进行填补,有效防止分层缺失造成打印错误,并降低打印头清洗频率。

为提高进纸精确性,两款新品加入了进纸倾斜校正功能和纸张导片回调技术,保证稳定的输出效果。在介质兼容性方面,两款产品能够支持粗纹、细纹、光面、无光泽等多种类型照片纸,也可以打印长纸、用户自定义等更多尺寸,更有后端托盘、手动进纸托盘和多用途托盘三种进纸方式。无论是普通照相纸、厚纸,还是光盘标贴等其它特殊类型介质,都能确保优质输出效果,为艺术作品输出提供更多可能性。两款新品外观设计紧凑,体积只有前代机型的85%,机身长度缩短了50mm,有效节省使用空间,即使是家用书桌也可以轻松驾驭。

imagePROGRAF PRO-300和PIXMA PRO-200均支持佳能专业照片打印解决方案Professional Print&Layout,可以轻松实现HDR打印、DPRAW打印、展览照明优化,更可通过画廊式包边功能,将照片根据边框进行三维立体修整,便于后期装裱和作品创作。介质配置工具Media Configuration Tool用于按照介质特点进行打印设置,以便匹配多种纸张类型进行高质量打印。用户可以在其中添加自定义介质,也可在佳能官网下载原装照片纸设置文件。此外,两款新品还支持Easy-PhotoPrint Editor和Canon PRINT Inkjet/SELPHY,通过智能手机等设备快速而便捷地编辑图像,并进行移动端无线打印。

imagePROGRAF PRO-300和PIXMA PRO-200适用此次同时推出的新品专业粗面艺术纸FA-RG1。表面凹凸不平的艺术纹理,让图像呈现纵深感和立体感。而厚实的优质棉纸,具备舒适触感和易于长期保存的优点。适合打印输出自然画和油画等具有美术品风格的作品。

标签:佳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