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软科技创新赋能,推动网格智慧管控工作提档升级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0年11月23日
安软科技创新赋能,推动网格智慧管控工作提档升级 ......

11月2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本次警博会吸引了包括智慧安防、大数据、刑事技术、指挥通信等多个领域的数百家优秀企业前来参展。

在众多智能安防方案中,安软科技的"新一代城市级智慧视图大数据网格管控系统",以"低成本、高智能、广覆盖、大数据、网格化"的特点吸引了与会者的关注。

针对针对网格管控范围大、警力少、人员复杂、流动性大,难以有效管理的难题,安软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提供对现存传统视频监控的智能化升级,和新一代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的大规模建设,围绕公安各警种实战场景提供深度应用定制服务,通过更精准预警预判、更有效的人工智能管控手段等措施,用大数据提升实战服务水平,从打击犯罪到基层治理,不断推动网格管控工作提档升级。

安软科技本次展出的产品包括系列智能AI摄像机、视频智能边缘计算引擎、人工智能解析引擎、大数据存储服务器和智能检索引擎。借助于视频流同步全类型目标智能识别算法、复杂场景下的人车物目标捕获解析算法、超大规模的视图库系统目标快速检出算法、智慧视图大数据网格管控知识体系图谱等算法,有效完成了从视频流到视图大数据深度应用的全过程。

标签:安软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