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ox推出云端可配置录音服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20 20:00
领先型语音平台Red Box今天宣布,与微软(Microsoft)拓展伙伴关系,共同发布其企业语音平台产品Conversa。 Red Box目前已经是通话信息行业中备受青睐的通话服务合作伙伴,参与微软公司Dynamics 365 Sales and Customer Service服务。这次最新的伙伴关系......

伦敦和纽约2020年11月20日 -- 领先型语音平台Red Box今天宣布,与微软(Microsoft)拓展伙伴关系,共同发布其企业语音平台产品Conversa。

Red Box目前已经是通话信息行业中备受青睐的通话服务合作伙伴,参与微软公司Dynamics 365 Sales and Customer Service服务。这次最新的伙伴关系拓展将使其在企业语音业务中占领独特的新高地。这项服务融合了Microsoft Azure和Microsoft AI中的Conversa音频处理能力,同时还得到可进行顺畅无接触实施的云端和本地通话服务的无缝支持。

Conversa提供的本地自行安装功能,加上Azure Cloud云技术的支持,将简化实现“AI-Ready”和实时语音捕捉,服务于亟需获得语音数据的组织。

 “Conversa可以从整个公司的每次通话中捕捉丰富、高质量的语音数据,”Red Box首席执行官Richard Stevenson说道。“凭借市场领先的、平台无关式整装架构以及免费开源的应用编程接口,Conversa可以向各组织提供可轻松设置和下载的数据收集软件,让实时访问和控制语音数据变得更容易,以便充分利用对话智能。”

Red Box最近还宣布推出了面向微软团队的合规录制解决方案GA。

“Conversa作为一个自动配置的企业语音平台,它的推出将带来顺畅的客户体验,”微软Dynamics 365 Sales总经理Ray Smith说道。“Conversa和微软Dynamics 365 Sales对话智能的结合将使各组织能够快速解锁和整合现有通话数据,加入其业务应用程序中或者工作流中,提供关于信息客户参与方面的实时性、可执行性分析。”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