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宣布11月26日发布Redmi Note 9系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20日
Redmi宣布11月26日发布Redmi Note 9系列 ......

11月20日,Redmi宣布将于11月26日发布Redmi Note 9系列。这次Redmi Note 9系列共有三款,历时400天打造,官方称Redmi Note 9系列在影像、性能、续航方面都有大幅提升。最大的亮点之一是首次采用了一亿像素,传感器为三星HM2,拥有1/1.52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为0.7μm,支持9像素合一也就是等效2.1μm。此外,Redmi Note 9系列还将在中国大陆首发高通骁龙750G芯片,基于8nm工艺打造,采用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大核为ARM Cortex A77,集成Adreno 619 GPU。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