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家新模式服务店开业 机器人送料 全程透明维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20日
华为首家新模式服务店开业 机器人送料 全程透明维修 ......

11月20日,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北京盈科中心)正式开业,这是华为首家新模式服务店。该店不仅有自动送料机器人搭配面对面维修工程师,带来全程透明的安心服务;还有华为学堂首次进入服务店,和大家一起探索玩机技巧,体验更多华为全场景产品。

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北京盈科中心)是采用了全新的维修模式,推出了"面对面"服务坐席,消费者能够直接与专业工程师沟通设备情况、讨论维修方案,甚至观摩维修的整个过程。在维修的过程当中,消费者在遇到任何不解和疑惑时,可以与工程师进行当面的沟通。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华为官网对相关费用、配件信息进行查询和对比。此外,智能机器人穿梭于维修服务区和半透明备件室之间,代替工程师完成了大量备件寻找、备件领取、备件登记等繁琐的工作。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