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Wave达成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9日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Wave达成战略合作 ......

11月19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与互动虚拟娱乐体验的领导者Wave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虚拟演唱会,为中国用户带来创新的互动虚拟娱乐体验。迄今为止,Wave已为众多流行歌星、DJ与艺人举办了50多场虚拟演出,吸引了全球数百万用户观看。未来,TME将在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旗下全平台进行Wave Show的中国区独家转播,双方还将合作为TME live开发虚拟演唱会内容。此次合作,不仅为TME实现音乐内容增量价值的持续增长提供了新思路,也为中国音乐产业带来更多跨界与价值释放的可能性,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全球优质音乐内容和独特创新的音乐娱乐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