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交通卡更新西安长安通 限时免费开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9日
Apple Pay交通卡更新西安长安通 限时免费开卡 ......

11月19日,苹果Apple Pay交通卡正式更新西安长安通,这是Apple Pay交通卡在中国大陆地区支持的第10个城市。即日起至2021年5月18日,西安长安通开卡免可退服务费,享受免费开卡。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通过钱包App中即可添加长安通,同时可以在iPhone和Apple Watch的钱包App中,使用中国银联借记卡或信用卡为交通卡进行充值。本次Apple Pay中的长安通同样可享受实体交通卡的优惠政策。目前支持Apple Pay交通卡的设备:iPhone SE(第1、2代),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或更新机型;Apple Watch Series 1或2或者更新机型,需要与iPhone 6、iPhone 6 Plus或更新机型配对。

标签:ApplePay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