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信息通信技术行业30多家公司走上虚拟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18 20:44
由台湾工业发展局(IDB)组织的“智慧城市台湾360”(Smart City Taiwan 360)将在GSMA繁荣亚太大会中展示台湾公司的技术  与物联网、5G和智慧城市相关的尖端解决方案将在台湾的3D沉浸式在线平台上展示,突出展示台湾技术能力的精髓  智......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0年11月18日 --

  • 由台湾工业发展局(IDB)组织的智慧城市台湾360”Smart City Taiwan 360)将在GSMA繁荣亚太大会中展示台湾公司的技术 
  • 与物联网、5G和智慧城市相关的尖端解决方案将在台湾的3D沉浸式在线平台上展示,突出展示台湾技术能力的精髓 
  • 智慧城市框架内的移动服务、治理、健康或5G领域的智能解决方案因其对社会的至关重要性而脱颖而出 

在GSMA繁荣亚太在线活动期间,台湾工业发展局(IDB)自豪地介绍了台湾公司在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方面的发展。通过3D沉浸式在线平台“台湾智慧城市360”,IDB将从11月3日至明年年初展示台湾相关行业的领导力和技术能力。

【图】

iDiabCare: sharing platform that to help diabetics patient around the world.

将要展示的新颖技术可分为几大类,包括移动服务、治理、健康、5G等。

在移动技术中,出色的解决方案可在大型空间内寻找停车位或进行导航。在治理方面,与诸如传播登革热的蚊子或环境污染等问题作斗争的技术脱颖而出。在卫生方面,我们已推出远程医疗解决方案,可以在偏远地区提供服务或监控老年人的健康。

最后,在5G中,为工业部门和基础设施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所有这些公司的技术都在台湾馆在线展示。请访问该网站并请求虚拟游览:

【图】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36449/indoor_positioning.jpg?p=medium600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