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LexisNexis Emailage有效加强防欺诈功能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16 11:00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今天宣布推出强大的欺诈风险评分解决方案LexisNexis® Emailage®,透过电子邮件智能提供支持,可帮助企业在无缝的用户体验与健全的欺诈识别及预防之间取得平衡。此外,该解决方案亦可促使企业更有把握地评估风险,并能......
【图】

香港2020年11月16日 --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今天宣布推出强大的欺诈风险评分解决方案LexisNexis® Emailage®,透过电子邮件智能提供支持,可帮助企业在无缝的用户体验与健全的欺诈识别及预防之间取得平衡。此外,该解决方案亦可促使企业更有把握地评估风险,并能迅速地进行交易审批,从而更有效地抵御数字交易中迅速变化的欺诈手法。

 

LexisNexis Emailage,是以电子邮件智能作为核心风险标识符并重新构想欺诈检测方式。作为线上交易中最常用的组件之一,电子邮件拥有全球独特的标识符,可解锁在各行各业中数据化技术的参数及交易。电子邮件亦具有丰富的交易历史,能与个人的线上账户链接,因此难以更改。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欺诈与识别市场策划副总裁Stephen Topliss表示,“消费者希望通过日渐增多的数字渠道进行联系,并期望每次能享有一致及无摩擦的用户体验,然而企业经常陷入抵御欺诈和试图提供最佳用户体验之间的矛盾困境中。但我们相信两者是可以共存的。LexisNexis Emailage是一种以用户电子邮箱地址为核心并通过验证的风险评估工具。凭借持续反馈环路,生产一股快速增长力量,企业可通过全球电子邮件智能风险评估系统实时洞察消费者的真实身份;藉此抵御欺诈者的欺诈行为。”

在全球数据洞察力和共享交易历史的推动下,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全球网络将使企业的风险决策信心不断提高。LexisNexis Emailage 在网络中拥有数十亿数据标识符,能够识别并汇集实体及数据风险信号,从而创建交易相关消费者风险的整体视图。

LexisNexis Emailage 已成为全面的防欺诈与识别程序的一部分,可以:

  • 识别及预防线上交易欺诈
  • 通过电子邮件的风险评分衡量与客?的电子邮箱地址的相关风险
  • 增加自动通过的合法客户,从而增加营业收入
  • 作出可靠、高效的人手审查决策
  • 与其他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一起完善企业的整体风险管理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于2020年2月收购欺诈防预及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Emailage。现在,LexisNexis Emailage已完全整合至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的业务范畴中,并使用其专利及项目分析为客户重新构想欺诈检测方式。

LexisNexis Emailage at the Digital Identity Summit 将在2020年11月20日于下午2时正 举行。我们诚邀  阁下参与及了解更多如何将强大的数据及高级分析与Emailage的多方面预测性解决方案相结合,以近乎实时检测和阻止复杂的欺诈,而减少对可信赖的客户造成摩擦。届时,此活动将以英文 进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