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如何选耳机?三星 Galaxy Buds Live有颜有料有优惠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1月11日
双十一如何选耳机?三星 Galaxy Buds Live有颜有料有优惠 ......



在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三星 Galaxy Buds Live自发布以来便备受关注,其精致的外观、出众的音质和主动降噪功能,都散发着巨大的吸引力。如今,正值双十一大促进行时,此前不少跃跃欲试的用户,终于迎来了入手的好时机。双十一活动期间,三星 Galaxy Buds Live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同时还可享至高12期免息分期。 此外,成功购机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三星 Galaxy Buds Live送出的泰迪珍藏保护壳,引领时尚新潮。

三星 Galaxy Buds Live能够自问世便引发关注,颜值是不可忽略的存在。首先,三星 Galaxy Buds Live的充电盒抛却了蓝牙耳机一般的外壳设计,而是采集来自珠宝盒的设计灵感,在保证便携性的同时,外壳也精致异常,开启时也更具仪式感。

耳机本体则采用了别致的豆型设计, 既符合人体工学,同时也能在同质化的耳机市场脱颖而出,尽显巧思所在。迷雾金、初露白、曜岩黑三款配色,低调而不失格调,无论日常通勤还是户外运动时,都尽显潮流魅力。

三星 Galaxy Buds Live的外观,令用户惊叹“精致得让人爱不释手”,而音质上的表现,更是其得以跻身行业第一阵营,令用户折服其魅力之中的原因。为实现在音质上的突破,三星 Galaxy Buds Live将扬声器的尺寸升级到12mm,从而得以营造出更大的空间感,诠释更为宽广的音效。加之AKG声学专家的专业调校,三星 Galaxy Buds Live三频均衡的特性更加深入人心,听音乐时用户有如身临演唱会现场,看视频时用户亦可获得更为沉浸式的感受。

此外,三星 Galaxy Buds Live加入了开放式的ANC(主动降噪功能),可谓真正实现了在听觉上的无可挑剔。因为得益于这一功能,三星 Galaxy Buds Live能够有效降低周围环境中的低频噪音。这样一来,当用户置身嘈杂的地铁站和商场时,既可以沉浸在耳机中的音乐世界,也能不错过重要的广播通知等信息。同时,在嘈杂的环境中,如果用户需要借助三星 Galaxy Buds Live进行通话,也将进一步感受到其魅力所在。三星 Galaxy Buds Live不仅拥有三麦克风系统,而且还配置了一枚语音拾音器,其作用是能够使用加速度计感应到用户下颚的运动和骨传导振动,从而转换为语音信号,实现了更为优质的通话质量,展现了时下前沿科技的强大之处。

既是颜值控的最爱,又凭借强大的配置和性能,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无线耳机市场展现领先姿态,引领着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这样的三星 Galaxy Buds Live怎么能让人不爱呢。所以恰逢双十一直降钜惠加惊喜好礼,计划入手或正在观望的用户,不如赶紧行动起来吧。

活动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4483134.html

标签:三星 Galaxy Buds Liv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