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创投宣布对家公司进行战略投资 助力生态系统创新并加速5G普及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1日
Qualcomm创投宣布对家公司进行战略投资 助力生态系统创新并加速5G普及 ......

11月11日,Qualcomm创投宣布通过其5G生态系统风险投资基金对4家公司进行投资,助力生态系统创新并加速5G普及。新投资的4家公司包括:专注5G企业应用的企业联网平台提供商Celona、全球移动网络自动化和编排技术提供商Cellwize Wireless Technologies Inc.(Cellwize)、边缘计算平台解决方案新兴供应商Azion以及开创企业和云计算全新边缘服务模式的公司Pensando Systems。目前,Qualcomm创投对全球5G生态系统的投资金额已经超过1.7亿美元,用于支持5G创新和推动5G普及。

Qualcomm是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者,也是5G研发、商用与实现规模化的推动力量。这为Qualcomm创投带来了独特优势,支持其投资5G生态系统的创新型初创企业。Qualcomm创投设立全球5G生态系统风险投资基金的目标是利用5G的力量,实现突破性技术和创新,加速5G创新并推动5G在智能手机之外广泛领域的普及。Qualcomm创投在提供资金支持之外,还为创业者提供获得Qualcomm专业经验和产业资源的机会,助力其打造面向未来的全球性企业。

标签:Qualcomm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