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打击违规帐号行为的治理公告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09日
腾讯QQ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打击违规帐号行为的治理公告 ......

11月9日,腾讯QQ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打击违规帐号行为的治理公告。2020年第三季度,腾讯QQ团队在对用户投诉提交的证据核实后,累计处置被举报的恶意帐号1000余万。同时,积极配合警方,与“腾讯守护者计划”一起协助各地公安机关,破获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赌博、非法经营、网络水军、游戏外挂、云上黑产等各类网络违法案件超过2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近450人,涉案总金额近11亿元人民币。

此外,针对平台内不断更新换代的违规行为,QQ团队也在持续优化风险提示功能,以小灰条、弹窗等多种功能形式,覆盖即时聊天、加好友、加群等多个社交场景,提醒用户注意提防潜在安全风险。

标签:腾讯 QQ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