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LPDDR5斩获年度存储器大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09日
美光LPDDR5斩获年度存储器大奖 ......

近日,由全球电子技术领域知名媒体集团ASPENCORE主办的全球电子成就奖(WEAA)揭晓,美光LPDDR5 DRAM凭借出色性能和卓越市场表现斩获年度存储器大奖。

美光是全球首个批量出货LPDDR5的供应商。与前代产品相比,数据访问速度提升50%,功耗降低20%,能为5G智能手机带来更为流畅的影像、游戏、娱乐和多任务操作体验。同时,美光LPDDR5能够有效应对汽车、PC以及5G和AI专属网络系统等各类市场对于更高内存性能和更低功耗的需求,加速5G和AI应用的全面部署。

自量产以来,美光LPDDR5 DRAM得到客户广泛赞誉,并搭载于业界多款顶级手机,使其成为 2020年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2020年2月,美光科技交付全球首款量产的LPDDR5 DRAM芯片,并率先搭载于小米10智能手机。2020年3月,Redmi K30 Pro旗舰手机登场,美光通过业界领先LPDDR5 DRAM助力Redmi K30 Pro实现流畅画面和卓越拍摄体验。2020年4月,摩托罗拉新推出的motorola edge+智能手机已搭载美光的LPDDR5 DRAM芯片,为用户带来流畅、无延迟的5G体验。

标签:美光 LPDDR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