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全球首发“6恒气候站” 智造健康气候生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05日
松下全球首发“6恒气候站” 智造健康气候生态 ......

11月5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松下全球首发“6恒气候站”系统,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风六大功效于一体,提供恒久舒适的空气解决方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理念的健康气候生态。

“6恒气候站”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依靠压缩机转速的快慢可以实现强速控温和恒定室温;独有水破碎技术,可达到微米级水雾加湿,除湿效果高达23L/D,加湿除湿双力合壁,实现舒适的湿度控制;通过ERV导入新风减少CO2,换气率达94%。“6恒气候站”还搭载纳诺怡™技术,除菌消臭,并抑制过敏原,实现高效洁净;加之室内室外双效静音,噪音可低至21分贝,让您静享惬意空间。采用松下中央空调原装风之翼3D面板,“6恒气候站”可以立体气流广角自动送风,松下“质”造,守护舒适生活。

除“温、湿、氧、洁、静、风”六大因子智能联动外,配合现代智能、节能的生活趋势,“6恒气候站”还具备五大特点——手机APP、触摸屏、集中控制器三屏联动,轻松实现远程操控、数据监测、场景切换;多元控制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操控需求;热交换效率高,能量回收更节能,无需净水更低成本;超低温制暖功能,即使在寒冬,压缩机仍可正常启动;系统组合化方式,安装便捷,节省空间。

标签:松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