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课堂全网寻找“幸运鹅”:腾讯总部两日游,最新款iPhone12送你用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1月05日
腾讯课堂全网寻找“幸运鹅”:腾讯总部两日游,最新款iPhone12送你用 ......

近日,一名月薪3000的女生花费9万元在腾讯课堂购买网课的新闻登上热搜,引发了网友对终身学习的讨论热潮。为此,腾讯课堂在官方微博推出双十一寻找“幸运鹅”活动,将挑选一位幸运网友送出腾讯总部游学offer以及最新款iPhone12、包含近千节优质免费网课的畅学卡、十大腾讯产品会员礼包等豪华大奖,为其量身定制从职场装备到技能学习,再到大厂游学的全方位学习福利,帮助“幸运鹅”终身学习成长,持续升值。




腾讯总部免费游学 大厂精英面对面交流

进大厂是很多职场人的梦想,但未必人人都有机会实现。“幸运鹅”将免费参加为期两天的腾讯总部游学,与腾讯内部的各路精英大咖面对面交流,聆听大厂“老鸟”们的职场心得。所有关于“鹅厂”的好奇,一次性全部满足,游学期间的食宿、往返机票也将由腾讯课堂承担。通过大厂游学这个“敲门砖”,帮助“幸运鹅”拨开职业发展迷雾,为将来进入大厂做好准备。

近千节网课免费畅学 点满职场“技能点”

在当今快速的社会节奏下,职场人需要不断地充电学习,才能让自己永葆竞争力。腾讯课堂为幸运鹅提供了免费学习的畅学卡,平台上IT互联网、设计制作、电商营销、语言学习等近千节热门精品课程全部免费,无论是要学编程、学设计还是学外语、考公务员,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课程学习,让腾讯课堂成为“幸运鹅”学习充电的坚强后盾。

最新款iPhone12+十大腾讯系产品会员 全副武装进职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腾讯课堂将为“幸运鹅”送上价值上万的最新款iPhone12,抢先体验最新潮的科技产品。同时,还有腾讯视频、QQ音乐、微信读书、QQ会员等十大腾讯产品的年度会员礼包,以及2222元的现金红包,帮助“幸运鹅”全副武装进职场,成为真正的“鹅选之子”。

本次活动自11月5日起,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关注腾讯课堂官方微博,转发“幸运鹅”活动微博并说出你的职场目标,即可参与活动抽奖。腾讯课堂将在11月12日从微博留言中抽出本年度最幸运的“幸运鹅”。

此外,除了抽选“幸运鹅”之外,腾讯课堂还将针对第222位、第2222位以及第22222位转发活动微博的用户,分别送出222元现金红包。

如此丰厚的奖励,你心动了吗?关注腾讯课堂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吧,说不定你就是那个万中选一的“幸运鹅”。

标签:腾讯课堂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