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lth Dynamix实现第八年增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04 20:59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Wealth Dynamix公布的年终业绩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该公司业绩实现强劲增长。Wealth Dynamix财富管理领域的新老客户合作,提供支持远程工作和业务连续性所需的关键能力。最值得注意的是,客户得......

伦敦2020年11月4日 --客户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Wealth Dynamix公布的年终业绩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该公司业绩实现强劲增长。Wealth Dynamix财富管理领域的新老客户合作,提供支持远程工作和业务连续性所需的关键能力。最值得注意的是,客户得益于真正的360度客户端视图、可消除人工任务并提高生产率的可操作智能自动化和最佳实践工作流,以及增加可用性和访问机会的移动就绪客户端及面向顾问的工具。

2019年10月以来,Wealth Dynamix扩展了欧洲业务,在巴黎开设了新办事处以进一步支持法国和瑞士的私人银行、财富和投资管理公司,并获得了许多重要的全球客户,包括总部设于新加坡的一家大型全球银行和总部位于法国的一家大型欧洲私人银行。

在英国,包括Charles Stanley、Ruffer、Quilter和Rothschild & Co在内的多家主要财富管理公司和私人银行完成了升级至最新版本Wealth Dynamix CLM解决方案的重要项目。

今年下半年,因为需要随时随地无缝管理客户关系,通过数字渠道维持高水平的客户互动,提高客户引导的速度和灵活性并确保持续合规,Wealth Dynamix的许多客户都加快了数字化项目的进展。在此过程中,部署和升级到该公司WDX1解决方案最新版本以及更有效利用云技术服务的需求相应出现增长。

WDX1是Wealth Dynamix屡获殊荣的旗舰级数字CLM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统一的单一平台支持财富管理公司的复杂需求。其功能覆盖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包括客户获取、客户契合、客户数字化引导、监管合规、关系管理和持续的客户服务。

Wealth Dynami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办人Gary Linieres表示:“今年的情形可分为两个阶段:各公司最初专注于通过数字化来优化运营效率和提高成本收入比率,随后迅速转向确保在远程工作的同时继续有效地服务于员工和客户。在保持业务连续性和增强顾问能力方面,技术的作用从未像现在这样至关重要;而Wealth Dynamix在这段艰难时期能够取得成功,则验证了我们在财富管理领域多年来的行业专长和我们解决方案的灵活性。”

Linieres继续说道:“展望2021年,财富管理机构需要向所有内部利益相关方提供客户旅程的综合视角,以便他们能提出符合客户需求的前瞻性明智建议。他们需要将敏捷性融入到其技术平台中,以便在不影响服务质量的前提下能根据变化快速作出调整。人们开展业务的方式也将发生永久改变,需要充分有效且安全可靠的数字通信,同时始终履行监管所要求的责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