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n Leaders计划推出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 助力学子申请韩国大学

转载 美通社 | 2020-11-02 09:10
Dain Leaders计划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外国留学生数字证明履历管理平台”,希望进入韩国大学就读的外国学生可通过该平台验证自己的履历并在线申请入学。 【图】 Dain Leaders计划推出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 助力学子申请韩国大学 韩国区块链教育科技......
【图】

韩国首尔2020年11月2日 -- Dain Leaders计划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外国留学生数字证明履历管理平台”,希望进入韩国大学就读的外国学生可通过该平台验证自己的履历并在线申请入学。

【图】

Dain Leaders计划推出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 助力学子申请韩国大学

韩国区块链教育科技专门企业Dain Leaders正通过韩国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NIPA)主办的区块链技术验证(PoC)支援项目对该平台中的数据稳定性与可靠性进行技术验证,计划今年年底实现商用。

过去想进入韩国大学就读的外国学生申请多所大学时,每次申请时都需要准备相同的材料,麻烦且经济负担大。

通过基于区块链的外国留学生数字证明履历管理平台,外国学生可以通过智能合约利用经过验证的证明材料在线申请韩国的多所大学,可以节省时间与费用。

在韩国大学负责外国学生入学业务的职员可以在线方便高效地处理过去的线下行政业务,同时也能减轻文件保管的负担。另外,申请者的证明材料也通过区块链网络在平台中记录,所以特定个人或组织无法进行伪变造,可以保证数据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Dain Leaders未来计划持续升级服务,在外国留学生入学后也在区块链网络中保存、管理在读期间产生的成绩证明、毕业证明及活动履历,确保学生在韩国留学结束后也能在就业过程中灵活地运用这些信息。

另一方面,(株)Dain Leaders是一家在国内外教育机构与企业等多个领域开发以客户为中心的最优化系统,结合区块链、AI及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在无接触基础上引领全球教育市场的教育科技企业。Dain Leaders相关信息可通过官方网站()确认。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