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FM联合SMG打造“声音计划” 合作开发有声书内容及品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30日
蜻蜓FM联合SMG打造“声音计划” 合作开发有声书内容及品牌 ......

近日,蜻蜓FM联合SMG宣布打造“声音计划”项目,以推动网络音频发展。双方将进行音频内容、版权资源以及音频生态的结合。在声音产品版权合作领域,蜻蜓FM将借助SMG的音频内容能力和版权资源以及全场景音频生态,共同开发有声书内容和品牌。在广播节目合作中,SMG与蜻蜓FM共同打造广播+互联网音频的新型内容业态。同时,双方将推动全国优秀电台展播,继续加码MCN品牌及节目联合开发,打造明日之星计划,挖掘优秀主持人;最后,双方还将共同打造红色广播剧《龙华颂》,为2021年党的100周岁生日献礼。

标签:蜻蜓FM SM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