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十三朝古都,见证Galaxy Z Fold2 5G的科技之美

转载 新闻稿 | 2020年10月30日
走进十三朝古都,见证Galaxy Z Fold2 5G的科技之美 ......



十三朝古都西安屹立到如今,每一处大街小巷都浸染上了浓重的古朴感,就连那些生活在西安的人民所蕴含的精气神也有一种历史名城特有的骄傲和自豪感,当我们漫步于西安的街头巷尾,恨不得用照片记录下每一砖每一瓦,去捕捉那些已经渗入这座城骨髓之中的沧桑,想要记录这些美景,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这款手机你一定要来试试!

今年9月,三星在中国正式推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2 5G,凭借其出色的性能与颠覆性的体验,一下就虏获了诸多消费者的心,并且三星 Galaxy Z Fold2 5G的拍照功能也相当值得称道。

这款手机在拍照性能上具备非常明显的优势——它内屏和外屏均设置有一枚 10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机身背面的后置摄像则是包括一枚1200 万像素主摄,一枚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1200万像素支持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的专业三摄组合,足以应付日常的绝大多数场景。

而作为三星在创造性和科技感上交相辉映的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2 5G具备的科技感,在拍摄的时候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这款手机全面改进了铰链处的设计,使之能够更加轻松的支持多角度的悬停,比如当我们在使用自适应分屏模式的时候,Galaxy Z Fold2 5G手机比一般的手机要来的更完美一些。在拍摄的过程中,拍摄对象与摄影师之间的默契感对于成像效果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手机所具备的创新性双重预览功能,在日常拍照的时候可以同时启用外部屏幕与主屏幕,两者都可以预览拍摄内容,这样的设计是非常方便,比如拍摄对象在拍摄的过程中可以看外部屏幕来调整自己的POSE,摄影师则可以通过主屏幕来塑造更佳的构图效果。

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全面升级了夜景模式,因此就算是在夜里欣赏壮丽挺拔的大雁塔,也可以将它的整体面貌呈现的淋漓尽致!使之在通明的灯火下展现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总的来看,在如今整个手机市场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三星Galaxy Z Fold2 5G是一个颠覆性的存在,全新的形态所带来的全新体验,不仅为整个行业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帮助使用者以更加新颖的视角去探寻生活中的美好。

标签:三星Galaxy Z Fold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