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了沈阳的科技之美 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传承与创新

转载 新闻稿 | 2020年10月30日
惊艳了沈阳的科技之美 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传承与创新 ......



沈阳,不仅拥有磅礴大气的沈阳故宫,如梦似幻的沈阳十景这样的历史人文景观,同时也拥有玖伍文化城、9号院文化创意园这些现代的创意园区。传承与创新在这里并行发展吗,让沈阳焕发出更加别致的风貌。三星最新的折叠屏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2 5G也是如此,在传承与创新中,实现了产品体验的又一次进化。

在三星深厚的技术底蕴支持下,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一体式的机身设计,看起来毫无瑕疵,握在手中也拥有十足的质感,展开之后,一块三星超薄柔性屏幕映入眼帘,秉承着三星辉煌的设计工艺,闪耀着璀璨夺目的科技之美,同时这款手机的机身精雕细琢,隐形铰链+凸轮制动结构的设计,恰如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正如沈阳这座城市的快速发展,Galaxy Z Fold2 5G在性能的表现上也非常强劲,高通骁龙865+旗舰级芯片,赋予了Galaxy Z Fold2 5G更加澎湃的动力,强劲稳健流畅的运行能力帮助使用者可以应对各种任务。同时,这款手机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异常强大,外部屏幕可以同时运行两个程序,内部屏幕可以同时运行三个程序,极大地提升了工作与生活的效率。

而如果想要记录下沈阳这座城市的繁华美景,三星Galaxy Z Fold2 5G也能够展现出过人一筹的拍照水平。三星Galaxy Z Fold2 5G总共拥有5颗摄像头,而且不论是用内屏还是外屏,都能够拍摄出震撼人心的大片,得益于折叠屏的创新设计,当用户在使用后置摄像头进行拍摄的时候,可以将外屏作为取景器,兼顾摄影师和拍摄者的视角,可以随时调整拍摄角度,以获得完美的照片。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不光定义了尖端创新科技的模样,更展现了三星深厚的科技底蕴,正如沈阳这座城市所具备的磅礴实力那样,堪称是当下折叠屏手机的扛鼎之作!

标签:三星Galaxy Z Fold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