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FE 5G新品专为粉丝打造,体验全面升级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0月30日
三星Galaxy S20 FE 5G新品专为粉丝打造,体验全面升级 ......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一款产品如果想要得到用户的喜爱和接受,外观设计绝对占据着主导的作用。具有高颜值的产品,自然能够打动人心,让用户一眼喜欢上它。这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眼缘”。

作为Galaxy S20系列的延伸产品,三星Galaxy S20 FE 5G继承了Galaxy S20的种种优势,特备是外观颜值的升级,让人眼前一亮。那么这款专为粉丝打造的三星Galaxy S20 FE 5G究竟有着什么样的体验,我们实际使用来了解一番。

01120Hz高刷直屏 设计纤薄手感出色

三星Galaxy S20 FE 5G采用的是当前少见的方正外观设计,整机尺寸为159.8x74.5x8.4mm,在手机倒角位置有钝化处理,从远处看,三星Galaxy S20 FE 5G外观接近长方形。同时,三星Galaxy S20 FE 5G集成了三星全面屏机型中经典的屏幕居中挖孔设计,这样的挖孔不仅可以降低挖孔对屏幕完整性的影响,还具备一定的辨识度,190克的重量控制就很不错了,其在单手握持时重量适中,没有明显的压手感。

三星Galaxy S20 FE 5G完全保留了120Hz高刷新率的特色,高刷新率带来的效果提升我们直接来看飞碟测试好了。即便在慢动作之下,120Hz刷新率依旧是流畅的,60Hz却已经展现出肉眼可见的定格感了。显然120Hz的刷新率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确保动态显示效果的流畅。

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屏幕是一款顶级Super AMOLED屏幕,在120Hz的刷新率之外,其还具备FHD+级别的高分辨率,屏幕尺寸高达6.5英寸,407ppi的像素密度有着细腻的显示效果。在屏幕色彩表现上,Super AMOED屏幕色域广阔,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自行调节自然或是鲜艳的显示效果。

在背部设计上,三星Galaxy S20 FE 5G在造型上其实与Galaxy S20是一致的,简约式的双曲面设计,配上矩阵式的镜头区域。五种靓丽配色更加突出活力时尚,让用户能够找到个性化的选择。另外三星Galaxy S20 FE 5G还提供了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日常的手机滑落、水淋、泼溅可以被完全防护。

02 旗舰配置,满足游戏娱乐所需

三星Galaxy S20 FE 5G在配置规格上完全是高端标配,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具有最优秀的性能表现,LPDDR5 8GB RAM大内存能够让系统运行更为流畅,UFS 3.1高速闪存的读取和写入速度顶级,应用的安装亦可瞬间完成。

三星Galaxy S20 FE 5G配备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这个电池容量很让人有安全感,即便在5G通信和120Hz高刷屏的耗电之下,也能获得不错的续航表现。在充电方面,三星Galaxy S20 FE 5G标配的是25W快充规格,能够保障充电的效率。

三星Galaxy S20 FE 5G提供了全面了网络频段支持,国内网络通吃。我们在信号覆盖正常的写字楼区域内进行了网络测试,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下行速率突破600Mbps,上行速率突破100Mbps,属于良好的网络表现。

03 不讲究的三摄,成像依旧出彩

影像如今已经是手机的重要功能点,三星一直都是业内的佼佼者。这次三星Galaxy S20 FE 5G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模组,包括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200万的广角镜头,以及800万的长焦镜头。不仅如此,它还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能够提升手机的进光量,让夜景照片更加清晰。

这颗主摄采用了索尼IMX555传感器,和三星Galaxy S20+也是完全相同的,大底传感器加上光学防抖的设计,即使是光线较暗的拍摄环境,三星Galaxy S20 FE 5G依然可以保证照片的素质,让拍摄的照片在色彩和画质更细腻。

在视频拍摄上,三星Galaxy S20 FE 5G具有出色的防抖和追焦支持。另外其AI一键多拍功能十分好用,能够对一段时间内的拍摄场景进行智能识别,之后自动提取出有价值的照片和视频片段,简化视频或照片的创作过程。

在使用过三星Galaxy S20 FE 5G过后,能感受到这是一款具有诚意的产品。在核心体验上,该机完美继承了Galaxy S20系列的优秀,完美提供了高端机型应有的体验,能让我们感受到最前沿的技术,它作为一款高端机型是合格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