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携手新华三智“存”高远,加速计算变革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0月28日
希捷携手新华三智“存”高远,加速计算变革 ......

中国,北京,2020年10月28日——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亮相“新华三智慧计算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希捷银河企业级硬盘将为新华三的智慧计算新产品助力。与此同时,希捷还通过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以及希捷银河(Exos)2X14双磁臂硬盘,与新华三共同创新计算与存储架构,释放数据价值。

当前,数据已经成为基本的生产要素。希捷科技发布、国际数据公司(IDC)调研完成的《数据新视界:从边缘到云,激活更多业务数据》报告称,未来两年企业数据将以每年42.2%的速度增长。数据洪流汹涌而至,而数字基础设施成为企业制胜未来的关键因素。

为此,新华三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面向现代数据中心的虚拟化工作负载H3C UniServer R4950 G5服务器以及全新一代人工智能硬件平台H3C UniServer R5500 G5服务器。这两款服务器分别面向互联网、云计算、互联网数据中心、企业市场、运营商等需求,以及人工智能相关的语音识别、图像分类、机器翻译等业务场景。两款服务器新品均搭载了希捷的银河系列企业级硬盘产品,为数据的存储、分析和处理提供海量空间,为多元化智慧计算的场景构建基石。

与此同时,新华三还在积极探索测试希捷最新发布的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以及希捷银河(Exos)2X14双磁臂硬盘。这两款产品以大容量与高性能,帮助用户应对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与挑战。希捷银河(Exos)X18硬盘以高容量帮助新华三有效提升存储空间效率,以经济高效的方式为未来扩容。而希捷MACH.2双磁臂技术则专注于实现更高性能、更低延迟与硬盘利用率的最大化。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表示,“新基建的加速以及人工智能、云计算、5G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开启了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征程。希捷与新华三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为业界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可靠、性能更强、更具成本优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数据价值的挖掘构建更稳健的基础设施。”

标签:希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