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使用金数据作为轻量级信息收集平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0月28日
即刻使用金数据作为轻量级信息收集平台 ......

即刻——记录我,遇见你


即刻APP,年轻人的兴趣社区,将中国的年轻人基于兴趣爱好和身份认同连接起来。从17年上线至今,让超过4200万的用户通过不同“圈子”聚合在一起,让志趣相投的人相互分享见闻与感受。

使用金数据进行轻量级信息收集与管理,释放人效


即刻APP中,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占比尤为突出,用户从知名创业大咖到百万粉丝自媒体,从互联网产品经理到音乐制作人,类型繁多,分布甚广。这同时也意味着即刻APP在年轻人中的代表性与号召力。

面对庞大且积极的用户群体,如何快速的进行多频次,多社群的线下活动运营呢?即刻APP的市场运营人员,使用金数据作为轻量级信息收集与管理平台,像搭积木一样,拖拽式的设计活动报名表,通过微信社群或“圈子”进行报名表链接的分发。

活动报名成功后,报名者还可收到活动相关的短信,通知、营销两不误。金数据还支持定时发送,在信息提交后的任一时间对报名者发送短信进行提醒或满意度调查。

线下活动报名表单
2020年上半年,因新冠疫情的影响,即刻的所有工作人员开启了“在家远程办公”模式,而在疫情警报尚未解除的情况下复工,意味着迎来了新的挑战。特别是对于处在人口众多的一线城市的即刻。

为了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复工信息收集进度,行政同学使用金数据,实现无接触信息核查登记,智能高效地对复工人员进行健康度审核,从而保证即刻工作人员安全、健康的到岗。

复工情况收集表
后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在岗人员的饮食安全,行政同学每日固定时间发放工作餐预定表,设定填写时间,以此来进行每日工作餐的安排,将在岗风险最低化。

工作餐预定表
即刻APP,这个全中国年轻人都在的同好社区使用金数据进行轻量级信息管理,释放人效。而金数据也希望可以服务于更多年轻人,激发更多创新。
标签:金数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