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lean欧可林新品发布会 全新一代冲牙器亮相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0月28日
Oclean欧可林新品发布会 全新一代冲牙器亮相 ......


小熊在线网 10月28日今日,以“净无止静”为主题的Oclean欧可林2020年秋季智能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空气动力”OcleanW1冲牙器、超静音电动牙刷OcleanAir2、智能消毒器Oclean S1等系列新品。同时透露了Oclean欧可林品牌后续将围绕口腔健康的五大产品线布局规划。

在发布会上,CMO俞发兴先生先分享了Oclean欧可林品牌成立之后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各项成就。作为创新驱动的智能口腔护理品牌,Oclean欧可林坚持用科技改善用户口腔健康。自2016年创立以来,旗下每一款产品的发布,均能突破当前的技术桎梏,为消费者带来更先进、更智能的使用体验,甚至屡屡为行业所借鉴。

本次发布会中,Oclean欧可林发布了基于全球1000多万条用户刷牙数据汇总的全球用户刷牙报告,通过对智能大数据的挖掘,反馈了用户在口腔护理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基于用户需求,Oclean欧可林实现了全新一代“空气动力”技术、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的突破。

空气动力冲牙技术是Oclean欧可林团队经过两年多的技术探索和创新,独创的业界突破性的技术。将空气高速压缩后,经过高速喷射,高速气流将空气混合水中,持续喷送含氧气泡,将动力储水槽中水流带出,并经过混合后喷射,清洁齿缝和牙周袋。

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是针对电动牙刷工作噪音过大问题,借助20000Hz超声波频段控制技术,将非必要的噪音,通过马达、马达驱动以及核心算法控制,使得杂波噪音超过人耳能听到声音频谱范围,产生主动降噪效果。经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专业噪音测试认证,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可将电动牙刷工作噪音降低至45dB一下。

基于“空气动力”技术和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Oclean欧可林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了两款核心产品,分别是OcleanW1便携式空气动力冲牙器和OcleanAir2超静音电动牙刷。

其中OcleanW1冲牙器产品,打破了目前上市场“脉冲水流式”和“微爆气流”两种冲牙技术的垄断。

自1962年第一支冲牙器发明以来,人们对冲牙器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但主流技术“脉冲水流式”、“微爆气流式”均是上世纪的发明,已经难以满足人们对“好”的冲牙器标准。

OcleanW1冲牙器,采用“空气动力技术”,将“脉冲水流式”、“微爆气流式”技术优势结合,带来全新的间歇式精准冲牙体验;以更小体积实现更大冲压动力;在清洁力强同时不伤牙龈,更舒适。

另一款核心产品OcleanAir2超静音电动牙刷,同样带来令人震撼的惊喜。源于尤加利、紫鸢尾、白郁金香、粉蔷薇四种花木的创意灵感,让OcleanAir2不仅颜值爆表,更隐藏着四种性格密语,好奇的尤加绿、自由的鸢尾紫、天真的郁金白、梦幻的蔷薇粉,哪个才能表达出真正的你?

OcleanAir2的刷头选用了超细、超软的双尖丝刷毛,高效清洁牙菌斑的同时也不会伤害牙龈;95g的重量适合外出旅行携带;再加上“超声波主动降噪”静音技术的加持,刷牙的时候完全不会打扰室友,非常适合学生群体使用。除了上面这两款产品之外,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OcleanS1智能UVC牙刷消毒器,带有智能触控屏的OcleanXNature电动牙刷。

标签:Oclean欧可林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