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换机狂欢季,Galaxy Z Fold2 5G“屏”实力圈粉

转载 新闻稿 | 2020年10月27日
5G换机狂欢季,Galaxy Z Fold2 5G“屏”实力圈粉 ......



近期,各手机品牌纷纷上架新品,5G、折叠屏等多重创新加码,加上双十一大促时节临近,似要为疫情下大众压抑的消费欲望打开一个窗口。在这波可预见的换机潮中,三星Galaxy Z Fold2 5G赫然冲到了大众的新手机加购list前列,让人不免有些意外却又在情理之中。

作为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一众直屏手机里实属超前的创新设计,是目前为数不多真正量产上市的折叠屏手机。本以为是“小众”款,没想到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关注度和讨论度一点也不小众,堪称本季度“明星款”新品。而意料之中的是,这次上新的Galaxy Z Fold2 5G无论是外形结构、硬件配置还是互动体验都无一短板,成为大热选手也就不足为奇。

要说折叠屏手机小众,各大手机品牌的积极跟进无不验证了它的潮流趋势。以三星、华为等主流品牌领先,OPPO、小米等品牌也都在不断释放出折叠屏手机信号,甚至有消息称苹果也在跟三星订购柔性屏幕,似乎也在努力追赶折叠屏手机这股潮流。但要说折叠屏手机主流却又言过其实,目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折叠屏手机仍屈指可数。毕竟折叠屏这项前沿创新,要实现量产上市门槛可不低。可反复折叠的柔性屏幕、突破性的铰链技术、以及大屏可实现的交互创新等,都需要厚积薄发的实力。

三星是如今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具备手机芯片,屏幕,内存,摄像头等各零部件自研能力的品牌,这也就意味着背靠顶级供应链的三星手机可以应用上最前沿的技术和科研成果。从折叠屏概念到量产上市,三星一直走在折叠屏手机的研发最前线。早在2013年三星就提出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推出折叠显示设备,并且也有相关概念视频在网络上曝光;2014年底三星宣布在未来一年内,三星是唯一一家可以量产柔性屏幕的手机制造商,并申请了相关柔性设备专利。而后三星更是先后推出了三星Galaxy Fold、三星W20 5G、三星Galaxy Z Flip 5G、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四款产品,不仅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还积极探索不同折叠形态,成为折叠屏手机领域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三星最新发布的Galaxy Z Fold2 5G可以说是目前折叠屏手机里面的佼佼者,更是折叠屏手机技术走向成熟的代表作之一。所谓“颜值即正义”,Galaxy Z Fold2 5G贵气精致的外形设计是其走红的重要原因之一,内外双屏皆采用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真可谓是“屏”实力圈粉了。而且这次三星把最先开始量产的超薄柔性玻璃(UTG)搭载在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上,重新设计的柔性层和刚性层可以更好地承受外部冲击,无论是耐磨性、耐热性还是透光性都有质的飞跃,在提高屏幕可靠性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开创性的隐形铰链设计与机身无缝贴合,不仅能有效减少灰尘和其他细小异物进入手机内部,而且还凭借凸轮制动技术实现多角度旋停,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的屏幕翻折效果和更加便捷的移动操作体验。多任务处理等交互体验上的创新也让Galaxy Z Fold2 5G轻松赢得高端商务手机市场的青睐。

酷炫的开合折叠屏光从外形上就已经够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了,但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不是“有貌无才”的花瓶,凭借三星在5G领域的深耕,Galaxy Z Fold2 5G也率先跟上了5G这趟高速列车,高通骁龙865+搭配双模5G。在这个全民争相体验5G极速的换新季,Galaxy Z Fold2 5G手机的强悍性能表现,可以支持用户第一时间体验最新潮的5G应用,畅享不同以往的冲浪速度。

选择困难症患者之所以犹豫不决,那是没有遇到那个无可挑剔的它。面对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这样的完美选择,倒是省去了犹豫的麻烦,下单就行。除了犒劳自己,Galaxy Z Fold2 5G还是不错的送礼单品。

标签:三星Galaxy Z Fold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