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Instinct Esports本能电竞版新品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3日
Garmin Instinct Esports本能电竞版新品发布 ......

10月23日,Garmin发布Instinct Esports本能电竞版新品,这是一款专为电竞运动员和爱好者而设计的坚固耐用的GPS智能手表。

Instinct Esports本能电竞版依军规标准(MIL-STD 810)打造,黑红配色,超轻巧的设计可提供无干扰的游戏体验,高对比度显示屏可向用户提供智能通知。在电竞模式下可提供长达8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在智能手表模式下可提供长达14天的续航时间。新增STR3AMUP!PC端工具,可将手表的监测数据实时显示在游戏直播界面上,从而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Instinct Esports本能电竞版独有的电子竞技活动模式,能分析并显示用户的心率和压力水平,以及一天中的游戏计时。实时主动地监测压力和心率功能可以帮助更好地管理体力与精力,以便进行更有效、更专注的比赛。并同步到Garmin Connect app,来查看、存储和分析相关数据,了解身体在不同游戏情况下的反应。

Instinct Esports本能电竞版提供多种有价值的生理指标分析功能:1、腕式心率,在用户休息时监测到心率保持过高或过低的情况,会进行警报;同时在特定游戏时刻,可以通过心率数据评估心脏工作强度。2、先进的睡眠监测,用户可以通过浅睡期、深睡期和快速眼动期等阶段的详细信息全面了解睡眠情况,帮助用户了解并调整生活方式。3、压力追踪,利用Garmin的心率变异(HRV)分析技术,Instinct Esports本能电竞版可以计算个人的压力分数,通过优化压力管理来节省精神及体力的消耗。4、身体电量管理,根据心率、压力分数和睡眠数据来判断用户身体能量水平,帮助合理分配游戏和休息时间。5、30多种运动模式及强大的活动追踪,在游戏之外,使用预存的活动模式进行训练。

标签:Garmi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