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2日
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发布 ......

10月22日,华为第一次将保时捷设计基因在Watch GT系列上进行了扩展,华为推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

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表身与表带均采用钛金属材质,具有极强品质感和科技感,坚固耐用,并且极大减轻了表身重量。正面为蓝宝石玻璃镜面,坚硬耐磨。背壳为高科技精密陶瓷材质,有亲肤、佩戴舒适、抗过敏的属性。表体采用流线型设计理念,按键圆润细腻、压感舒适,表盘指针辅以红色点缀,更有“PORSCHE DESIGN”标志加持。一体性设计的钛金属蝶形表扣,严丝合缝。

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延续了华为Watch GT2 Pro的所有优秀功能。在运动功能上,相比普通款的Watch GT2新增滑雪运动、高尔夫练习场两种专业运动模式、新增专业轨迹返航(户外运动,防止迷失),同时延续了上山下海百余种运动模式;支持17种专业运动模式,6种运动模式自动识别。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提供了完善的健康管理功能,支持华为最新自研TruSeenTM4.0+技术,心率监测类型支持高达十余种,还支持TruSleepTM2.0科学睡眠、华为 TruRelax压力管家等,能够全天候管理用户健康。

华为Watch GT2保时捷设计款续航时间长达两周,新增反向无线充电功能,支持主流手机发射盘和无线充电宝;同时支持无线快充,充电5分钟,使用10小时。此外,包括消息提醒、蓝牙通话、音乐播放、NFC(门禁卡交通卡)、便捷支付、语音助手、手表找手机、遥控拍照等辅助功能一应俱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