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推动LG Display第三季度盈利 结束6个季度亏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2日
iPhone推动LG Display第三季度盈利 结束6个季度亏损 ......

显示面板厂商LG Display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LG Display第三季度实现盈利,从而结束了连续6个季度的亏损局面。截至9月的第三季度,LG Display净利润为1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500万元);营收达6738亿韩元,同比增长16%;运营利润为1640亿韩元。新iPhone出货带动的面板需求,居家办公所带来的需求共同推动了其业绩的增长。此外,电视机用55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同比增长了20%,主要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全球对电视和显示器的需求激增。

标签:LG iPhon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