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米发布Aqara网关M1S 支持苹果&小米语音控制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21日
绿米发布Aqara网关M1S 支持苹果&小米语音控制 ......

10月21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发布了Aqara网关M1S。采用Zigbee 3.0联网方案,即使家中互联网中断,本地执行的智能场景仍可在局域网内正常工作。M1S有基础、在家、离家、睡眠守护四种守护模式,可根据自身需求自定义对应的安防场景。作为新一代智能家庭控制中心,Aqara网关M1S现已接入Apple HomeKit与小米IoT双平台,通过app随时随地控制网关及其接入的子设备。也可通过小爱同学或者iPhone、Apple Watch、HomePod内置的Siri,可以语音控制网关及其接入的设备。

标签:绿米 M1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