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入手的高端精品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使用体验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0年10月19日
值得入手的高端精品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使用体验 ......



作为智能手机的最新形态,折叠屏手机这项概念自提出以来就成为了无数消费者的梦想。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问世,为手机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我们看到了手机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那么就产品而言,这款折叠屏手机的体验究竟如何呢?

作为三星第三代量产级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向内折叠的方式,整机重量为282克,但实际上手并不算太重。并且得益于三星精湛的工艺与工业设计,让整机看起来颇具质感。再加上松烟墨和迷雾金两款配色,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以及个性化的需求。

在折叠的状态下,前面板配置了一块分辨率为2260 x 816的Super AMOLED屏幕,日常使用能提供出色的显示效果,并且拥有与传统直屏手机一致的操作体验。

而展开后,则是一块7.6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这块屏幕不仅增强了蓝光过滤功能,还支持11Hz到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在实际使用时,不光能减缓我们的眼部疲劳,还能根据我们当前所使用的软件调整刷新率,确实要比一直开着120Hz刷新率模式省电不少。不得不说,这样的屏幕用来看漫画绝对是爽快的很,而且更具沉浸感。

接下来,我们重点来聊聊该机"开"与"合"的体验。根据官方的介绍,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的是隐形铰链设计,而实际使用时,将这款手机拿到手上,确实可以给人一种很强的一体感,并没有太多让人感到不愉快的开孔或者缝隙。而且官方表示,该机可承受20万次的折叠操作,因此我们在使用时也无需担心它的寿命。

并且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的是隐形铰链,经过改良后,在展开时,要比上一代机型更为稳固,即便用手上下甩动,都未见"波澜"。而且,结合全新的磁力支撑系统,我在每次开与合的过程中,都是平稳顺滑的,没有出现过类似"卡壳"或者阻力不平均的状况。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此次还加入了更为精密的防尘纤维技术,能够有效的防止灰尘、衣物纤维等异物进入机身,确保该机即便使用久了,也能够拥有"如新"一般的顺滑开合体验。

除了精致的外观,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加入了一些非常贴心的功能。譬如得益于多角度旋停技术的加持,该机可以在特定角度停留。

而当我们在折叠状态下打开一个软件再进行展开时,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会继续使用该软件,官方称之为应用程序可连续性。并且系统还会根据当前所使用的软件进行分屏显示,以便我们更好的进行操作。

另外,当我们完全展开使用时,该机还可以同时运行三个软件,并可以在多个软件中进行文件拖拽、截屏一键分享等,极大的提升了我们日常使用手机时的效率。比如我们还可以边拍照,边预览照片,这是以前想过但从未有过的体验。

最后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了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等特性,辅以12GB运存以及512GB超大容量内容,配置非常豪华。在实际跑分中,该机能够拿到60万的分数,属于目前的第一梯队成绩,再配合120Hz刷新率的屏幕用来玩游戏,带来了非常震撼的操作体验。

在续航方面,该机采用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在实际的5小时耗电测试中,共耗费了58%的电量,换算到我们日常使用,中度使用一天一充不是大问题。

总之,三星Galaxy Z Fold2 5G展现出了新技术中非常完善的成熟度,无论是硬件做工还是系统软件层面的优化,都让用户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移动体验。因此,三星Galaxy Z Fold2 5G绝对你下一部应该入手的高端精品。

标签:三星Galaxy Z Fold2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