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APP将升级 裹裹、驿站、乡村统一线上入口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9日
菜鸟裹裹APP将升级 裹裹、驿站、乡村统一线上入口 ......

菜鸟裹裹APP将在10月20日升级为"菜鸟"APP,成为菜鸟裹裹、菜鸟驿站、菜鸟乡村用户统一的线上入口。与之相对应,在手机淘宝、支付宝APP内,原菜鸟裹裹和菜鸟驿站的官方号及小程序等,也会同时统一升级为“菜鸟”官方号、小程序。这次升级后,菜鸟裹裹将继续提供优质的寄件服务,菜鸟驿站和菜鸟乡村会继续提供优质的快递代收和生活服务。具体在查收寄三个方面来说,查:所有快递都能查,一目了然,随时随地掌握包裹位置、送达时间,全程追踪。收:包裹无论是在菜鸟驿站、自提柜或是其他代收点,都能及时通知、便捷取件,且部分还能在线选择送货上门。寄:上门取件,在家足不出户就能寄快递;临时出门,无论寄件柜还是快递点也都可以轻轻松松寄快递,随时可约,哪都能寄。

标签:菜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