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新款智能手环Inspire 2即将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9日
Fitbit新款智能手环Inspire 2即将正式开售 ......

Fitbit新款智能手环Inspire 2即将开启正式售卖,有三种配色。10月20日10时将率先在京东开启正式首发购买,10月22日10时天猫旗舰店的首发活动紧随其后。Fitbit Inspire 2原价898元,首发惊喜价格798元,还可享多种优惠活动。全新升级的智能手环Inspire 2延续Fitbit强大的PurePulse心率监测技术,新增活跃区间分钟数功能,助你完成每周150分钟的活跃活动目标,提高心肺功能。提供20多种运动模式, SmartTrack技术可自动识别和记录锻炼。10天电池续航时间,支持通知快捷收取,腕间即可收取来电、短信、日历提醒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消息通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