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为OpenShift环境提供集成Ansible自动化平台,扩展混合云自动化能力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0月19日
红帽为OpenShift环境提供集成Ansible自动化平台,扩展混合云自动化能力 ......

用于Kubernetes的红帽高级集群管理与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相互集成,能够通过自动化功能将传统平台、容器和边缘等连接在一起

中国北京– 2020年10月19日– 全球领先的企业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日前宣布,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与用于Kubernetes的红帽高级集群管理已实现集成,在企业级IT自动化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两种产品的集成旨在提高自动化能力,并加速云原生平台与传统基础架构的集成,推动IT环境的应用现代化改造,从而分解传统服务器与虚拟机,以及包括红帽OpenShift在内的云原生集群之间的工作流,并消除开发孤岛。

Ansible自动化平台1和红帽OpenShift2均在Forrester Wave™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二者分别基于Ansible和Kubernetes的领先开源项目构建。红帽高级集群管理发布于2020年7月,能够帮助企业在混合云环境中更好地管理并扩展OpenShift集群,为行业领先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提供管理能力。如今,Ansible自动化平台和红帽高级集群管理可以协同运行,使企业能够充分利用现有技术,并将其不断完善以适应未来的云原生环境。

利用现代化的自动化工具,连接传统和混合云环境

应用现代化转型是IT部门当前的首要任务。据Gartner调查,“2019年市面上的容器管理软件产品中,只有40%能够在2022年保有竞争力或还能存在,这就要求企业对许多产品做出战略性决策。”3红帽OpenShift为这一转型提供了强大且可扩展的平台。转型需要大量的资源投入和工作量,使得许多企业无法简单地抛下现有的IT系统。考虑到这一点,许多IT团队被迫拆分技术堆栈,并建立不同团队来处理不同的工作流,而每个工作流都需要独立的工具和策略,从而增加了复杂程度和冲突的发生。

通过简化传统技术与云原生技术之间的工具集和“交接流程”,Ansible自动化平台和红帽高级集群管理的集成能够消除企业IT部门的这些痛点。红帽高级集群管理可满足云原生管理和监控的需求。当企业需要应用级或传统IT工作流时,它能够充当红帽OpenShift集群的控制面板,以触发Ansible自动化平台功能,如部署系统更新、配置负载平衡器以及扩展服务器资源等。这样就可以通过单个工作流管理复杂的混合云环境,企业无需在当前IT需求与未来数字化所需IT资源之间做取舍。

作为两种技术集成的组成部分,红帽利用OpenShift的Kubernetes Operator基础来进一步实现混合云环境中的IT自动化。Kubernetes Operator使任意位置的应用更容易跨OpenShift部署环境进行大规模运行。与此同时,借助红帽高级集群管理的Resource Operator,这项技术可以调用Ansible自动化平台,以便在Kubernetes集群之外更高效地执行任务。

这项集成能力的技术预览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支持证言

Joe Fitzgerald,红帽管理副总裁

“通过红帽OpenShift与Ansible自动化平台的集成,企业可以利用Ansible进行基础架构管理和应用部署。我们相信,Ansible已经成为自动化的业界标准。而红帽在其中提供了大量随时可用、跨越不同领域并通过认证和支持的Ansible自动化能力。”

Mary Johnston Turner,IDC云管理研究副总裁

“随着企业将更多工作负载转移到混合云和多云基础架构平台(包括虚拟机和基于容器的环境),人们对一致的跨云环境管理和可视化提出了更高要求。绝大多数企业负责云基础架构管理的决策者表示,跨公有、私有、托管和边缘位置等多个云环境的管理工具和功能非常重要。4自动化功能的加入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混合云环境的有效管理。”

标签:红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