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发布X-S10无反数码相机 6.0档防抖效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6日
富士胶片发布X-S10无反数码相机 6.0档防抖效果 ......

富士胶片荣誉宣布将推出FUJIFILM X-S10,X系列小巧轻便的无反相机系列最新产品。主要特点: 1、最新研发,更小IBIS防抖装置融进小巧机身 X-S10机身仅450克,全新防抖结构体积和重量较上一代缩小约30%,能提供了高达6.0档的五轴防抖功能。X-S10机身正面和顶板采用镁合金材质,以保持机身的坚固。同时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镁合金大尺寸手柄。 2、传奇胶片模拟和更新的自动功能,实现卓越的图像质量 X-S10具有18种独家模式,包括Classic Neg。 经典负片和ETERNA Bleach Bypass。X-S10提供更优化的[自动/场景定位]模式,可根据拍摄场景自动选择最适合的胶片模拟和曝光组合。 3、可靠的自动对焦和高速连拍性能 结合X-TransTM CMOS 4传感器的2160万相位检测像素和X-Processor 4处理器的计算能力,提供了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结果,X-S10可在-7.0EV时,也能在0.02秒内实现对焦。X-S10可实现机械快门8fps,电子快门30fps无间断高速连拍,能带来高精度追踪自动对焦和面部/眼睛自动对焦功能。 4、可变角度液晶显示屏和电子取景器 X-S10配有可旋转180度的可变角度液晶显示屏。电子取景器的实时取景功能有三种可用的增强模式,包括低光优先、分辨率优先和帧速率优先。 5、全面的视频功能 X-S10从相当于6K的数据量生成4K视频,确保影像的高分辨率和低噪点。支持将4K/30p 4:2:0 8bit视频录制到机身内的SD卡上,并通过HDMI端口以4K/30p 4:2:2 10bit输出。同时支持高达240P的10倍的慢动作展示移动对象的运动慢镜头。

除了机身五轴防抖之外,还添加IS模式增强功能提供了更稳定的防抖功能,固定位置手持使用时几乎消除了相机抖动。X-S10的顶板上有一个专用的视频录制按钮,即使用户正在拍摄静态图像,也可以即可一键录制视频。自动模式下,曝光和对焦设置会被自动记录下来。

标签:富士 X-S1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