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上榜2020 BrandZ(TM)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

转载 美通社 | 2020-10-15 21:03
10月15日,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揭晓。国内教育行业领军品牌新东方以48.6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排行榜第36位,品牌价值和排名再创新高,并连续七年蝉联教育行业第一名,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品牌。同时,今年新东方的品牌价值较去年......

北京2020年10月15日 -- 10月15日,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揭晓。国内教育行业领军品牌新东方以48.6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排行榜第36位,品牌价值和排名再创新高,并连续七年蝉联教育行业第一名,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品牌。同时,今年新东方的品牌价值较去年增长78%,也入围品牌价值增长十强。

【图】

新东方上榜2020 BrandZ(TM)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

BrandZ?是全球最权威的大型品牌建设平台之一,其每年发布的最具价值品牌榜被誉为全球品牌界的“奥斯卡”。BrandZ?研究对象是那些已经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之中的品牌,共覆盖51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其品牌估值研究采用了业内独有的调查方法,将全球380多万消费者的访谈结果与各家公司财务和经营业绩分析相结合,综合考虑品牌的财务表现以及根据消费者研究获得的品牌贡献值,估值更加全面、客观。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各行各业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但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品牌依然实现了12%的增长,总价值达9964亿美元,显示了出强势的品牌韧性以及打造和维持品牌价值的能力。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新东方成立27年来以丰富的教育产品和优质的教育服务,满足了大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也为推动中国教育的进步与均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新东方第一时间捐款2000余万元助力国内外抗击疫情,并通过新东方云教室等平台迅速将100多万学员转为在线学习,成功完成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转型,OMO战略加速布局,“新东方老师好!”品牌战略深入推进。同时,新东方还向数百万大中小学生、家长、教育从业者等免费开放各类课程和教育资源,持续开展丰富、精准的乡村教育帮扶活动。新东方的品牌内涵和影响力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新东方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8月31日,新东方已在全国98个城市设立了112所学校、12家书店以及1472家学习中心,拥有超过42400名教师,累计面授学员超5840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新东方还曾入选由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0全球最有价值商业服务品牌50强排行榜(Commercial Services 50 2020),排名第28位,为唯一上榜的教育服务品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