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DJI P1首款全画幅传感器相机负载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5日
大疆发布DJI P1首款全画幅传感器相机负载 ......

近日,大疆发布首款全画幅传感器相机负载——禅思P1。DJI P1集成了全画幅相机,可更换定焦镜头和三轴云台。P1也是大疆行业应用首款采用全画幅尺寸传感器的相机负载,更大的画幅带来更高的画质,极大提升了作业精度;其高达4500万像素的分辨率,配合高速拍照,使影像采集效率倍增。搭配经纬M300 RTK,只需4架次140分钟,即可完成10平方公里的正射影像数据采集。不仅如此,DJI P1通过相机、云台、飞控和RTK之间的微秒级时间同步,实现厘米级的精准数据获取。得益于机械全局快门,最高速度1/2000秒,DJI P1能有效减少果冻效应,在高速飞行作业中,也能满足1:500 免像控的精度要求。DJI P1还可实现智能摆动拍摄,满足多角度倾斜摄影,从而快速获取高精度的三维模型。

标签:大疆 P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