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与蚂蚁集团签署全球总部落户战略协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4日
杭州与蚂蚁集团签署全球总部落户战略协议 ......

10月14日,杭州市政府与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蚂蚁集团全球总部正式落户杭州,加快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根据协议,依托杭州的人才新政,蚂蚁集团将加大力度,延请全球顶尖人才来杭创业创新。双方将围绕金融科技核心关键技术,持续加大研发和创新投入,加快科技基础设施和创新平台建设,加大国内外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将杭州打造成为全球重要的金融科技创新策源地和人才高地。聚焦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业务应用、空间拓展、品牌建设五大重点领域,构建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格局。未来,蚂蚁集团将加快全球总部建设,为杭州凝聚全球金融科技生态。

标签:蚂蚁集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