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口碑翻车,京东合作是否可以起死回生?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0月14日
MAXHUB口碑翻车,京东合作是否可以起死回生? ......

如今,智能办公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避免的发展趋势。新形式新挑战,今年突如其来的变故极速了办公形态的转型。智能办公与远程办公成为了一个必然的趋势,而这种发展趋势在中国将会催生一个巨大的市场。在中国,有近2亿的远程办公用户。市场需求刺激产品生产,新的办公需求自然造就了一大波解决传统办公弊端的智能“黑科技”。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智能屏幕类产品。

现在,双十一快到了,不少消费者已经做好了大采购的准备。但是就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之前,国内办公平板大牌MAXHUB却和消费者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战。消费者与品牌的博弈,无非就是集中在产品本身。而据不少消费者反映,MAXHUB在产品质量上确实有着不少硬伤。

比如某消费者指出,连笔触控问题严重,操控性极差。



作为一款智能办公产品,在如此基础的功能上都有着明显的缺陷,这确实是一件很难自圆其说的事情。MAXHUB的产品一直打着高性价比的卖点,在市场也占有很大的份额。但是如果所谓的性价比是通过偷工减料或者节省质检成本来实现的,那这种性价比无疑是虚假的。而虚假在市场上,是很难被消费者接受,也难以被市场规律所容忍。

实际上,早在今年618期间MAXHUB就已经翻过车了。一位网友曾经爆料,其购买了该品牌的会议平板后,发现大屏幕的架子买错了高度,问客服退还居然还要重新加钱,前前后后折腾了1个多月才搞定,令人身心俱疲。据了解,Maxhub是国内会议平板市场的龙头品牌,产品大多是面向企业用户的高端设备,每年在营销方面的投入超过10亿元。但闹到最后消费者只能得到这种水平的售后服务,实在令人汗颜。



产品质量不过关,或许是大多数品牌在市场开拓过程中都会遇到的问题。有问题就解决问题,这是必要的一个逻辑。因而,完善的售后服务显得极其重要。但是据调查,Maxhub在售后上的诚意也让人难以接受。

某消费者就曾透露:

“5月14日购买的,到今天都没人来装,运输了7天才到,安装等了7天。售后服务简直太差。在当今社会,还有这么烂的售后,也是少见!幸亏先买一台试试,没有一下子买5台。产品也不敢拆,很担心又要失望。再不解决,只能退货了。”



不扎实的产品素质,不完善甚至是近乎不存在的售后服务,构成了消费者对Maxhub最大的两个抱怨点。作为科技产品或是智能办公产品,这两项缺点足以成为被消费者拒之门外的理由。眼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先前Maxhub又刚刚和京东达成了合作协议。强强联合能否改善围绕产品产生的种种问题,Maxhub能否拿出足够的诚意让消费者放心,看来只有事实能够给我们答案。

标签:MAXHUB口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