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塑造光线 佳能首款“红线”旗舰级闪光灯SPEEDLITE EL-1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4日
灵活塑造光线 佳能首款“红线”旗舰级闪光灯SPEEDLITE EL-1发布 ......

10月1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旗下SPEEDLITE系列外接闪光灯产品线中的旗舰级新品SPEEDLITE EL-1。

SPEEDLITE EL-1采用一款新开发的高稳定电弧放电氙管,有助于降低光输出水平的不一致性,从而提供更稳定可靠的闪光输出效果。新的主动冷却系统可以有效抑制温度上升,能实现约160次或更多的连续闪光。液晶屏能查看剩余电量,方便用户及时更换电池。SPEEDLITE EL-1首次采用的大容量锂离子电池 LP-EL,具有大电流放电能力,使闪光灯在闪光后能够更快地完成充电,充电时间仅需约0.1至0.9秒,充满电的电池大约可实现约335次1 /1功率闪光。闪光输出功率14级可调,输出功率可低至1/8192的微闪光,实现精确细微的微弱闪光3效果。SPEEDLITE EL-1的外壳接缝处、可动部件以及操作部件等都使用密封材料进行了密封处理,具有与佳能EOS-1D X系列同等级别的防尘防水滴性能。还拥有改进的用户界面和新的多功能操纵杆,使访问菜单和更改设置变得轻而易举。SPEEDLITE EL-1配备两种颜色的LED造型灯,支持无线闪光时的后帘同步,离机时可进行自由的光线布置。

标签:佳能 闪光灯 EL-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