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ThinkPad C13 Yoga Chromebook变形本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3日
联想推出ThinkPad C13 Yoga Chromebook变形本 ......

10月13日,联想面向企业客户推出了ThinkPad C13 Yoga Chromebook Enterprise,起售价为 5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899 元)。ThinkPad C13 Yoga Chromebook Enterprise旨在为企业提供一款具备高耐用性的ThinkPad,醒目的深渊蓝(Abyss Blue)色,铝合金材质,经典小红点依然保留。支持360°变形,可将显示屏向后旋转以将笔记本电脑用作平板电脑,并内置了一个手写笔插槽。采用13.3英寸窄边框触摸屏,搭载AMD的Ryzen 7 3700C处理器,运行Chrome OS,提供两个USB 3.2 Gen 2-C,一个USB 3.2 Gen 1-A和一个HDMI 2.0接口。键盘上还内置一个摄像头,整机重量约为1.35kg,厚度为15.5mm。

标签:联想 ThinkPad C1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