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ir 2 Pro 千元内TWS降噪耳机首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13日
小米Air 2 Pro 千元内TWS降噪耳机首选 ......

10月13日,小米无线降噪耳机Air 2 Pro在京东开启预售,售价699元。小米Air 2 Pro强力降噪效果达到了行业第一阵营标准,堪称“千元内TWS降噪耳机首选”。它通过前馈与反馈双麦克风,最终提供最高35dB的混合降噪,面对1000-3000Hz高频噪音,如啼哭、装修、轰鸣等,独有的大腔体也能给你一份安静。小米Air 2 Pro与小米、Redmi手机进行了深度适配,只需在手机附近打开耳机盒,手机就会自动弹出对应界面,轻点可快速完成配对。之后再使用时会自动识别并完成连接,耳机和充电盒的电量也会在手机上完美呈现。支持语音切歌,只需说一句“小爱同学”即可完成,通过小爱同学还可以调节音量、查询路线等等。此外,支持通透模式,无需摘下耳机就能清晰听到环境声音,采用入耳式设计的同时将耳压进一步减小,戴着耳机也能与他人面对面交流。续航方面,小米降噪耳机Air2 Pro单次续航可达7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28小时,充电盒还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

标签:小米 Air2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