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国庆大数据发布 最爱螺狮粉城市竟不是发源地柳州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09日
微信国庆大数据发布 最爱螺狮粉城市竟不是发源地柳州 ......

10月9日,微信官方发布《2020国庆微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国庆期间6.18亿人出游,10月1日-6日,国内旅游消费暴涨,以主题乐园为代表的各类景区大受欢迎,夜经济、宅经济等成今年国庆消费市场新亮点。国庆前三天,微信支付购买景区门票总交易额较五一大增83%,主题乐园在景区中大受欢迎。从用户分布地区来看,广东、山东、江苏使用微信支付总消费笔数位居全国前三。此外,国庆期间上海、北京、武汉外卖交易量位居前三。最爱吃烧烤的TOP5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成都、深圳、武汉。郑州成为国庆螺狮粉到店消费第一城市,上海、西安紧随其后位列二、三名。发源地柳州仅排名第四,济南第五。苏州、上海、杭州、沈阳、西宁最爱吃大闸蟹,西安、上海、广州、重庆、苏州的人们对奶茶情有独钟。微信读书用户总使用时长3.5亿小时,广东、江苏、浙江微信读书用户活跃度最高。阅读时长最高的5本书是:《明朝那些事儿》《雪中悍刀行》《三体》《长夜难明》《候大利刑侦笔记》。

标签:微信 2020国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