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重大拆分 聚焦云业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0月09日
IBM宣布重大拆分 聚焦云业务 ......

近日,IBM正式宣布将拆分为两家上市公司,预计 2021 年底完成。这也是这家全球最老牌的大型计算机公司史上又一次重大的拆分计划,距离IBM上一次重大调整已过去了五年。 具体措施包括,1、IBM将其传统的IT基础设施服务部门(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的托管基础设施服务部门)分拆出来,该部门为115个国家的4600个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其销售人员占总员工的近1/4。IBM目前拥有超过35.2万名员工。2、预计分拆出的部门将独立成为一家新公司,临时名称NewCo,明年在股票市场上市后将获得永久名称。新公司将有9万名员工,其领导结构将在几个月内决定。新公司年收入将达到190亿美元。3、保留IBM名称的将是云业务以及其硬件、软件和咨询服务部门,占IBM收入的四分之三,年收入约为 590亿美元。

IBM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表示:“IBM专注于1万亿美元市场价值的混合云。客户对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服务的采购需求在不断变化,现在正是时候创建两家专注于各自优势的市场领先公司。IBM将专注于其开放式混合云平台,加快客户数字化转型进程;而新公司NewCo将具备更高的敏捷性来设计、运营客户的基础设施现代化,两家公司都将具有更强的合作能力和捕获新机遇的能力。”

标签:IBM NewC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